一种用于溶剂萃取的套筒式耐高温高压萃取池及套件; 一种用于溶剂萃取的套筒式耐高温高压萃取池及套件; 一种用于溶剂萃取的套筒式耐高温高压萃取池及套件; 一种用于溶剂萃取的套筒式耐高温高压萃取池及套件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样品萃取装置,是一种用于溶剂萃取的套筒式耐高温高压萃取池,包括萃取池压帽,密封环压帽,样品池,样品池固定套筒,以及密封环,多孔过滤片等组件,样品池为筒状结构,其内部空腔的一端为收口式锥台结构,其外套设有样品池固定套筒;样品池固定套筒两端分别与萃取池压帽螺纹连接,在样品池固定套筒两端与萃取池压帽之间设置有密封环压帽,密封环压帽内设置有密封环,密封环上设置有多孔过滤片;样品池两个端面上设置有凸起的密封刀口,相应的于压帽上设有的凸起的压帽密封刀口,密封环置于密封刀口和压帽密封刀口之间。本发明的套筒式萃取池使用方便,制作成本低,使用成本也低。;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