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制备催化剂的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制备催化剂的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制备催化剂的方法及其应用; 一种制备催化剂的方法及其应用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一种制备催化剂的方法,步骤为:a)制备一种溶液,其中含有被担载组分的可溶性化合物;b)将步骤a制成的溶液喷涂到滚动的载体或预先担载了一种或几种组分的载体上,喷涂过程的同时载体被加热;c)将步骤b 制成的产物干燥或焙烧;d)重复步骤b和c。采用本发明的方法制备的催化剂,其活性组分含有VIII族元素。由一氧化碳和氢气的混合气制烃的过程,在过程中使用按本发明提供的方法制备的一种催化剂,这种催化剂的活性组分含有VIII族元素。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更好的壳层催化剂制备技术,以解决一些化学转化过程中存在的内扩散问题。上述催化剂可应用于由一氧化碳和氢气的混合气制烃反应中。;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