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离子迁移谱用信号传输装置;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信号传输装置;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信号传输装置;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信号传输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离子迁移谱用信号传输装置,其特征在于:信号放大电路板安装在金属外壳A和金属外壳B组成的屏蔽盒内,一端通过导线经填充有聚四氟乙烯的连接金属管与离子迁移管连接,接受离子迁移谱产生的微弱电信号;另一端与信号输出接头连接,输送放大后的信号。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离子迁移谱用信号传输装置,信号传输时屏蔽良好,连接方便,体积小巧,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由于减少了信号传输线分布参数,大大降低了外界干扰引起的长期噪音,放大器性能明显改善。;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