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含氧化合物转化制烯烃微球催化剂的保存方法; 一种含氧化合物转化制烯烃微球催化剂的保存方法; 一种含氧化合物转化制烯烃微球催化剂的保存方法; 一种含氧化合物转化制烯烃微球催化剂的保存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一种含氧化合物转化制烯烃微球催化剂的保存方法,其方法是将微球催化剂在不含氧气或仅含少量氧气的惰性气氛中于一定温度焙烧,使得其中所含的有机物分解,同时使催化剂带一定量的残碳或贫氢化合物。含碳催化剂置于室温保存,用于催化反应前在空气或含氧气的气氛中焙烧除碳。采用本发明的保存方法获得的催化剂,具有与新鲜焙烧催化剂相似的含氧化合物转化制烯烃反应活性和选择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