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集成固相萃取柱的微流控芯片; 一种用于集成固相萃取柱的微流控芯片; 一种用于集成固相萃取柱的微流控芯片; 一种用于集成固相萃取柱的微流控芯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微流控芯片,具体地说是一种用于集成固相萃取柱的微流控芯片,芯片由上、下二层基片封接而成,其上层基片设有进样口、出样口及微通道,在微通道上设有微粒引入通道及其入口,在微粒引入通道与进样口和出样口之间分别设有坝结构,坝结构的顶面与下层基片间存有缝隙,二个坝结构形成了一双围堰式结构,二个坝结构之间的微通道形成填充柱床通道。芯片含有一个微粒引入通道,通过该通道可实现固定相微粒的填充和更新。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用于集成固相萃取柱的微流控芯片制作简便、快速、成本低廉,适用范围广、通用性强。;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