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向流气体放电体系的复电极结构; 纵向流气体放电体系的复电极结构; 纵向流气体放电体系的复电极结构; 纵向流气体放电体系的复电极结构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是一种流动气体放电的电极结构,具体地说是纵向流气体放电体系的复电极结构,包括阳极、石英管、双阴极,阳极为柱状空腔结构,通过密封套与石英管相连,双阴极为两个分别放置,第一阴极为环状空腔结构,同样通过密封套与石英管相连,阳极和石英管,石英管和第一阴极组成密封结构,第二阴极是螺旋盘管结构,垂直放置在第一阴极外侧气流下游过渡段位置。本发明通过采用双阴极结构,得到了很好的放电稳定性,注入功率明显提高;对于基于活性粒子的放电引发的化学激光来说,活性粒子产量得到了很大提高,双阴极结构提高了活性粒子的利用效率。;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