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氧化还原液流储能电堆模块化结构及其群组模式; 大功率氧化还原液流储能电堆模块化结构及其群组模式; 大功率氧化还原液流储能电堆模块化结构及其群组模式; 大功率氧化还原液流储能电堆模块化结构及其群组模式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大功率氧化还原液流储能电堆模块化结构及其群组模式,具有至少一个子电堆,每个子电堆包括至少一个子单元,每个子单元具有2个或2个以上单体电池,电解液通过电解液输送泵经各子电堆液路进入各子单元液路中,不同子电堆之间以及不同子单元之间的电解液管路的进出液点均采用等距对分或等距多分模式。本发明具有模块化程度高,质量易于控制、电堆库仑效率高、综合性能均一,循环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泵耗小等特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