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环保发动机燃料; 一种新型环保发动机燃料; 一种新型环保发动机燃料; 一种新型环保发动机燃料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应用在汽车及其他动力上为其提供动力的燃料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新型环保燃料,以过氧化氢作为主要燃料,其中添加有燃剂,以过氧化氢分解产生氧气使燃剂充分燃烧来确定其中燃剂的添加量。本环保燃料的特点在于,本燃料中的过氧化氢注入到固态催化剂表面上,使过氧化氢在分解室内/发动机气缸中分解,产生高温高压水蒸气和氧气,而燃剂则在高温有氧的环境下自燃,进一步提高分解室的温度和压力,达到提高能量转换效率的目的。利用这种技术路线能有效、节约地解决现有汽车、轮船、飞行器的动力燃料短缺问题,及燃油的污染问题。;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