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催化氧化处理解剖废水方法; 一种催化氧化处理解剖废水方法; 一种催化氧化处理解剖废水方法; 一种催化氧化处理解剖废水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工业废水处理,具体地说是一种二氧化氯-催化氧化处理解剖废水方法。首先对解剖废水进行二氧化氯杀菌处理,处理时间为0.5-1.5 分钟,再在催化剂存在条件下,处理10-40分钟,催化剂由Fe、Ni、Mn 或Zr中一种或几种的氧化物为活性组分担载在Al2O3或活性炭载体上。实验结果表明,使用二氧化氯杀菌后,再进行催化氧化处理,可以达到污水排入城市下水道水质标准,运行费用较低,有实际应用价值。;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