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经济鱼类微球开口饵料的制备方法; 一种高经济鱼类微球开口饵料的制备方法; 一种高经济鱼类微球开口饵料的制备方法; 一种高经济鱼类微球开口饵料的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属于一种高经济鱼类微球化开口饵料的制备方法,具体是采用海藻酸钠和淀粉为微球粘合材料通过气雾法包埋饵料营养成分。保护维生素、蛋白质、无机盐等物质成分在加工、储运和投食中不受热、水分、氧、紫外线、金属离子的影响及相互反应。利用微球粒径来控制开口饵料粒径的大小,以适合鱼类幼苗第一次开口进食。可以降低饵料营养成分在水中的溶失率,维持水质清洁,提高经济鱼类幼苗成活率,降低人工饲养的生产成本。;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