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生产苯、甲苯和二甲苯并联产低碳烯烃的催化剂; 一种生产苯、甲苯和二甲苯并联产低碳烯烃的催化剂; 一种生产苯、甲苯和二甲苯并联产低碳烯烃的催化剂; 一种生产苯、甲苯和二甲苯并联产低碳烯烃的催化剂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生产苯、甲苯和二甲苯并联产低碳烯烃的催化剂,含有分子筛、无定型氧化物和/或改性元素;其中:分子筛含量占催化剂的5-95wt%;无定形的氧化物为氧化铝、氧化硅或两者任意比例的混合物,其含量占催化剂的0-90wt%;改性元素为Fe、Zn、Cu、La、Sr、Co、Ca、Ni、Mg、P 中的至少一种,P含量占催化剂的0-3wt%,Mg、Ca、Sr或Ba含量占催化剂的0-7wt%,Cu、Co、Fe或Ni的含量占催化剂的0-10wt%,La含量占催化剂的0-15wt%,且无定型氧化物和改性元素不同时为0。;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