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共表达CYP和CPR的酵母系统; 一种共表达CYP和CPR的酵母系统; 一种共表达CYP和CPR的酵母系统; 一种共表达CYP和CPR的酵母系统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体外药物代谢性质评价的药物代谢酶异源表达系统,具体的说一种共表达CYP和CPR的酵母表达系统,分别带有CPR的DNA片段和CYP的DNA片段的酵母表达载体转导酵母细胞中,这两个表达载体分别以整合型和游离型的方式在酵母细胞中表达,重组的酵母细胞经发酵诱导,得到的酵母细胞制备物即为目的表达系统,其可应用于CYP酶系体外药物代谢性质的评价。所构建成新的酿酒酵母共表达系统可广泛地应用于氧化还原酶体系如细胞色素P450酶系,后者被广泛地应用于涉及ADME/T和药代动力学中药物代谢等的筛选、应用和开发。;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