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抗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活性的糖结合蛋白; 具有抗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活性的糖结合蛋白; 具有抗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活性的糖结合蛋白; 具有抗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活性的糖结合蛋白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具有抗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活性的糖结合蛋白,其中的蛋白质N末端为:苏氨酸-丝氨酸-丝氨酸-半胱氨酸-谷氨酰胺 -丝氨酸-异亮氨酸-缬氨酸-缬氨酸-谷氨酸。在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急性感染期,慢性感染时细胞融合过程中该糖结合蛋白具有抗人类获得性免疫系统综合症病毒活性。其结构类似物可成为一种潜在的抗爱滋病药物导向化合物。同时,它具有在体外促进小鼠脾细胞有丝分裂活性。它又可做为一种有丝分裂剂应用在细胞学的研究中。;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