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与气相色谱在线联用的加速溶剂萃取装置及方法; 一种与气相色谱在线联用的加速溶剂萃取装置及方法; 一种与气相色谱在线联用的加速溶剂萃取装置及方法; 一种与气相色谱在线联用的加速溶剂萃取装置及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分析样品预处理中的萃取装置,具体的说是一种与气相色谱在线联用的加速溶剂萃取装置及方法,由小体积萃取池、加热单元、十通阀、六通阀、定量管、辅助载气、稳流阀、压力传感器、溶剂输送高压泵、毛细传输管等组成。通过将萃取溶液定量、在线、恒速传输到气相色谱仪,实现了加速溶剂萃取与气相色谱在线联用。该装置样品利用率比现有方法提高50~100倍,溶剂用量少,测量重复精度高,可广泛用于大气细粒子(气溶液)、土壤、环境、食品、刑事侦察和法医检验等样品中微量固体、胶体样品中痕量有机物的快速萃取和分析检测。;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