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黄原胶降解菌及其发酵方法和应用; 一种黄原胶降解菌及其发酵方法和应用; 一种黄原胶降解菌及其发酵方法和应用; 一种黄原胶降解菌及其发酵方法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新鞘氨醇单胞菌属的细菌,特别是一种黄原胶降解菌及其发酵方法和应用,其命名为黄原胶降解菌XT-11,即Sphingomonas sp. XT-11,该菌株已在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委员会普通微生物中心保藏,保藏单位名称:中国普通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保藏日期:2005年7月25 日,其保藏编号为CGMCC NO.1421。本发明已针对该菌发展了一套培养技术,能从该菌稳定生产具有降解黄原胶能力的酶。;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