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连续生产低级醇的方法; 一种连续生产低级醇的方法; 一种连续生产低级醇的方法; 一种连续生产低级醇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连续生产低级醇的方法,采用水合工艺,反应温度80~200℃,反应压力4.0~20.0MPa,固体酸催化剂的作用下,将低碳烯烃催化水合成低碳醇,并将反应后产物中的醇分离出来;水合催化剂在使用前经过抽真空、充入氮气进行处理。本发明采用简单易行的方法对低碳烯烃水合反应的催化剂进行处理。根据本发明在低碳烯烃直接水合反应前对催化剂采用抽真空的方法处理,可以减少催化剂床层压降和床层热点的生成,保持了反应过程中催化剂的热稳定性、机械稳定性和活性的稳定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