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毛细管等电聚焦驱动方法; 一种新型毛细管等电聚焦驱动方法; 一种新型毛细管等电聚焦驱动方法; 一种新型毛细管等电聚焦驱动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毛细管等电聚焦,具体地说是一种新型的毛细管等电聚焦驱动方法,通过在毛细管上原位蚀刻出的多孔玻璃接口将未涂层毛细管和线性聚丙烯酰胺涂层毛细管耦合起来,从而利用未涂层毛细管在电场下产生的电渗流来驱动涂层毛细管中已聚焦的样品区带。该方法具有稳定可靠、简单易行的优点。与传统方法相比,在不损失分离度的前提下,可以提高已聚焦样品区带的驱动效果。;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