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多壁碳纳米管作基质在MALDI-MS中的应用; 水溶性多壁碳纳米管作基质在MALDI-MS中的应用; 水溶性多壁碳纳米管作基质在MALDI-MS中的应用; 水溶性多壁碳纳米管作基质在MALDI-MS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MALDI的基体材料,具体地说是水溶性多壁碳纳米管作为 MALDI基体在MALDI-MS中的应用。本发明推动了MALDI-MS技术对小分子化合物分析的发展。本发明采用水溶性的多壁碳纳米管作为MALDI-MS的基体,成功解决了多壁碳纳米管自身作为基体的不足,发展了一种操作简便,通用性强的MALDI-MS基体,实现了MALDI-MS对小分子化合物的快速、准确地定性和定量分析。;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