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燃料电池用多酸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用多酸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用多酸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用多酸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及其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自增湿复合膜,具体地说是一种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用自增湿复合质子交换膜及其制备方法,将多金属氧酸盐与固体高分子电解质溶液喷涂或浇注到质子交换膜的一边或两边,形成自增湿复合膜。本发明所制备的多金属氧酸盐复合膜不仅具有很强的自增湿效果,而且制备工艺简单,材料成本低,可以应用于以氢气和甲醇为燃料的自增湿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