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交联型聚丙烯酰胺型毛细管电泳涂层柱的制备装置; 一种交联型聚丙烯酰胺型毛细管电泳涂层柱的制备装置; 一种交联型聚丙烯酰胺型毛细管电泳涂层柱的制备装置; 一种交联型聚丙烯酰胺型毛细管电泳涂层柱的制备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毛细管电泳的制备装置,特别是一种交联型聚丙烯酰胺型毛细管电泳涂层柱的制备装置,包括反应容器及容器盖,容器盖密封插在反应容器内,容器盖上设有多个孔。所述容器盖上孔的个数为四个,分别为毛细管孔、放空孔、试剂孔及氦气孔;所述反应容器由特氟龙或玻璃或石英或高分子透明材料加工制成;所述氦气孔与氦气源之间设有调节阀。本实用新型的反应容器为透明材质制成,可对反应过程做动态观察;并可实现去除反应聚合液中溶解的氧,且可防止在聚合过程中氧气的再次溶解,进而减少反应时间,提高制柱的重复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