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数字式变压操作执行器及应用; 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数字式变压操作执行器及应用; 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数字式变压操作执行器及应用; 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数字式变压操作执行器及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数字式变压操作执行器及应用,执行器包括连接电池出口管、电磁阀进口总管、电磁阀进口支管、电磁阀、限流孔、电磁阀出口支管、电磁阀出口总管,连接电池出口管经电磁阀进口总管、电磁阀进口支管、电磁阀、限流孔至电磁阀出口总管,电磁阀出口总管与大气相通。本发明在空压机的输出端设置数字式变压操作执行器,通过优化带限流孔的阀排列组合开关状态,使空气尾排形成由小到大的局部阻力系数,每种开关状态下空压机有固定的转速,从而实现燃料电池工作压力及排气量由低到高的数字化调节,实现了变压/变功率操作,大幅降低了低功率输出时的系统的内耗,提高了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效率。;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