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的变压操作方法; 燃料电池的变压操作方法; 燃料电池的变压操作方法; 燃料电池的变压操作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提高燃料电池辅助系统效率的方法,来提高发动机效率,即燃料电池变压操作方法,通过同时控制空压机转速及燃料电池空气尾排孔的大小来控制空压机的排气量及排气压力,实现燃料电池在高压力、高排气量的状态下输出高功率,低压、低排气量的状态下输出低功率。本发明通过采用变压操作方法,当负载变化大时,不但节省了燃料消耗,提高了燃料效率,而且减少燃料电池操作成本,从而推动了燃料电池的发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