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呼吸气体中酒精检测器的气体进样方法; 一种呼吸气体中酒精检测器的气体进样方法; 一种呼吸气体中酒精检测器的气体进样方法; 一种呼吸气体中酒精检测器的气体进样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是一种呼吸气体中酒精含量检测器的气体进样方法,涉及检测器技术领域,提出一种利用气体进样装置让被测试者吹气进样的低功耗气体进样方法;其包括:a.准确的比例分气式固定体积气体进样方法;b.以吹气流量判断,确保采集深肺气体的进样方法。本发明的气体进样装置采用独特的舌片结构,应用该进样方法呼气进样准确,低功耗。本发明进样方法能够保证进样取自深肺气体,使检测结果同血液中酒精含量更具有可比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