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共聚焦型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一种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共聚焦型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一种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共聚焦型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一种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共聚焦型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高效液相色谱系统的检测器,特别是一种配置有新型检测池的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共聚焦型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包括激发光源、光学平台及检测池,激发光源位于光学平台的一侧,检测池固设在光学平台上。所述光学平台内由上至下同轴依次设有物镜、分束镜、滤光片、凸透镜及光阑,光电转化器件设置在光阑的下方,其中分束镜与激发光源发出的平行光束成45°角;所述检测池内设有两个液流管道,两液流管道下方设有检测窗,不锈钢垫片压在检测窗上,在检测池上还开有定位孔及固定孔;所述检测池为柱后检测池,两个液流管道与激发光路在同一平面并相互成120°。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荧光收集效率高等优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