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DNA计算机微流控芯片试剂盒; 一种用于DNA计算机微流控芯片试剂盒; 一种用于DNA计算机微流控芯片试剂盒; 一种用于DNA计算机微流控芯片试剂盒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DNA计算机微流控芯片试剂盒,盒内装置有1片DNA计算机微流控芯片,1套限制性内切酶反应试剂,1套连接酶反应试剂,1套聚合酶链反应 PCR反应试剂,1瓶电泳缓冲液及标准核酸片段。本发明首次采用微流控芯片技术取代目前DNA计算过程中广泛使用的试管或表面操作,利用微流控芯片操作精确可控、以及可以高通量大规模集成的特点,为构建一个严格意义上的DNA 计算机提供了一种现实可能的平台。;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