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快插式燃料电池组巡检线连接方法; 一种快插式燃料电池组巡检线连接方法; 一种快插式燃料电池组巡检线连接方法; 一种快插式燃料电池组巡检线连接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燃料电池领域,具体为一种快插式燃料电池组巡检线连接方法。利用电子工业上的多通道D型接插元件(1)和排线(3)压合在一起,构成快插式巡检接口,将排线(3)的另一端直接焊接在燃料电池双极板的一侧;利用相同方法加工快插式巡检接口,将排线与燃料电池测试系统相连;将燃料电池组上的快插式巡检接口与巡检检测系统上的快插式巡检接口对插在一起,对燃料电池运行进行时时检测。本发明利用现有的工业产品加工成快插式巡检接口,简化了燃料电池与巡检系统的连接操作程序,连接牢固、简单快捷。;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