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燃料电池组的组装外定位装置及外定位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组的组装外定位装置及外定位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组的组装外定位装置及外定位方法; 一种燃料电池组的组装外定位装置及外定位方法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燃料电池组的组装外定位装置及外定位方法。该装置包括两端带孔的定位杆和连接定位杆的螺杆,二定位杆平行放置,其上的孔相对,二定位杆一端的孔通过螺杆相连,二定位杆另一端的孔通过螺钉与燃料电池组的端板相连。该方法为:1)将定位装置的定位杆分别利用螺钉与端板连接固定; 2)组装;3)电池组定位,将定位杆上端利用螺杆进行连接拉紧进行电池组定位;4)对电池组进行紧固,当电池组紧固到要求高度时为止,将固定定位杆的螺钉及螺杆松开,将定位装置从电池组上取下,电池组组装完毕。该装置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提高电池组的组装效率,该方法可以保证电池组在组装时不会发生扭曲、变形现象,组装的电池组外观整齐、美观。;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