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分离膜滤毒通风装置及制备方法; 气体分离膜滤毒通风装置及制备方法; 气体分离膜滤毒通风装置及制备方法; 气体分离膜滤毒通风装置及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气体分离膜滤毒通风装置,由分离膜组件、滤纸层、铜铬银催化炭和大粒度分子筛层组成,该装置的中心装置设有空气进气口,该装置的一个侧面设有空气排气口。其中分离膜组件的制备是将膜材料与适量的溶剂在60-110℃下混合搅拌,静置脱泡,制得铸膜液;将铸膜液涂覆在无纺布上,形成初生态平板膜,然后直接进入凝胶水浴后凝胶固化成膜,再制备分离膜组件。铜铬银催化炭是以活性炭为基体,铜、铬、银作为浸渍剂的ABC型浸渍炭。;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