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发动机并联气流精密调节装置; 燃料电池发动机并联气流精密调节装置; 燃料电池发动机并联气流精密调节装置; 燃料电池发动机并联气流精密调节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调节装置,特别是一种用于调节燃料电池系统压力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并联气流精密调节装置,在燃料电池堆总进口的集管上,每个电池堆进口的支管下方均设有手动调整阀,所述手动调整阀包括手柄、阀座、阀杆、阀片;阀杆的一端通过阀座连接在手柄上,另一端设有阀片;手动调整阀的阀座内设有密封。本实用新型每个电池堆进口支管相对应的位置均安装一个手动调整阀,通过手动高速阀来控制支管的进气量,两者一一对应,结构紧凑;通过手动调整阀来控制支管的进气量,与现有的成品阀门调节相比省去了联接件的重量,使燃料电池系统的重量减轻了许多。;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