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具有亲水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流控芯片; 一种具有亲水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流控芯片; 一种具有亲水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流控芯片; 一种具有亲水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流控芯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亲水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流控芯片,其特征在于:由底板与空白的盖板封接而成,底板的里面刻有并列分布的三条相同的十字交叉通道,底板和盖板中间形成封闭的通道,通过通道末端的缓冲液池与外界相连;通道内壁采用光聚合的方法修饰亲水性涂层。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具有亲水性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微流控芯片的优点在于:成本低廉,性能稳定优异,重复性好。样品在同一条微通道内进行电泳分析时,迁移时间的相对标准偏差在0.1%~2%之间;在同一批修饰的不同微通道之间,样品迁移时间的相对标准偏差在1%~5%之间;在用于小肽样品的电泳分析时,同一条通道的使用寿命在40次以上。;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