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集成式微流控芯片控制与分析平台; 一种集成式微流控芯片控制与分析平台; 一种集成式微流控芯片控制与分析平台; 一种集成式微流控芯片控制与分析平台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一种集成式微流控芯片控制与分析平台,主要包括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及CCD图像监测光学模块、八电极直流高压电源模块、程控三维平台、精密注射泵模块及控制电路模块。其中光学模块依共聚焦原理设计,发射波滤光片适应不同染料要求可方便更换;PMT与CCD摄像机呈90度角放置,进入两者的光强通过透反分光镜分配。本发明同时具有激光诱导荧光检测与芯片通道CCD图像监测两大功能;电源模块及精密注射泵模块可满足不同功能和不同集成度的芯片微流体控制要求;本发明采用全电脑控制,通过控制软件可实现CCD监测下的微通道自动聚焦、各电极程序输出电压及注射泵流速的设置、PMT响应信号及各电极的电压及电流值的实时监测等。;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