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固态吸附搅拌棒热解析器的装置; 一种用于固态吸附搅拌棒热解析器的装置; 一种用于固态吸附搅拌棒热解析器的装置; 一种用于固态吸附搅拌棒热解析器的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一种用于固态吸附搅拌棒热解析器的装置,涉及样品检测技术领域,为一种与气相色谱仪联用的热解析装置,主要用于固相微萃取搅拌棒和固态吸附剂所吸附富集的痕量物质的解析。该装置由解析管,解析内衬管,密封圈,解析吹扫气路,辅助吹扫气管路,加热体及温控元件,样品传输管组成。固相微萃取搅拌棒或固态析附剂在解析内衬管中完成热解析,而样品传输线的加热由热解析管和气相色谱进样口共同完成。该装置具有体积小,加热速度可控,解析完全,功率消耗低,操作方便等特点。与气相色谱保留间隔柱技术配合使用,不需要二次冷阱就能起到对解析谱带压缩,满足毛细管色谱分离的要求。;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