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毛细管电泳荧光-非接触电导组合检测器; 一种毛细管电泳荧光-非接触电导组合检测器; 一种毛细管电泳荧光-非接触电导组合检测器; 一种毛细管电泳荧光-非接触电导组合检测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毛细管电泳检测器,特别是一种可实现双检测响应同步的毛细管电泳荧光—非接触电导组合检测器,包括荧光检测系统及非接触电导检测系统,两个检测系统共用一个检测池;其中荧光检测系统包括激发光源、光纤、滤光片、光电转化器件及检测池,非接触电导检测系统包括激励源、管状电极、信号处理电路板及检测池;在检测器内部还固设有基座、其上设有限位槽,限位槽内开有光阑;光纤及检测池分别置于限位槽内,在限位槽内、检测池的两侧设有管状电极。本发明是将荧光检测器和非接触电导检测器集成在一起,共用一个检测池可实现响应同步。对于荧光检测,采用光纤传输荧光信号,具有电导检测的通用性和荧光检测的高灵敏度和高选择性的优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