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调节装置,特别是一种通过调节燃料及氧化剂流量进而调节燃料电池系统内压力的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包括两个筒体,两筒体通过法兰连接,两个筒体之间设有橡胶隔膜;筒体的上下两端均设有端盖,端盖上设有管口,在筒体的侧壁上开有锥形阀口,筒体侧壁上连接有半圆封堵,在半圆封堵的端盖上设有管口;筒体及半圆封堵的内部设有锥形阀门、于锥形阀口处,锥形阀门套在阀杆上,阀杆的一端连接在半圆封堵的内壁上,另一端通过拉伸弹簧连接在橡胶隔膜上。本实用新型实现了燃料气体与氧化剂气体阀门开度大小自动控制的同时,还实现了一侧流量压力变化时,另一侧自动跟踪控制。;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