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燃料电池系统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燃料电池系统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燃料电池系统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燃料电池系统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调节装置,特别是一种燃料电池系统燃料与氧化剂流量自动调节装置,包括两个筒体,两筒体通过法兰连接,两个筒体之间设有两个橡胶隔膜,两橡胶隔膜之间设有中介质液体水腔,腔中设有橡胶挡块,中介质液体水腔的上下两端分别设有排气管口及预充水管口;筒体的上下两端均设有端盖,端盖上设有管口,在筒体的侧壁上开有锥形阀口,筒体侧壁上连接有半圆封堵,在半圆封堵的端盖上设有管口;筒体及半圆封堵的内部设有锥形阀门、于锥形阀口处,锥形阀门套在阀杆上,阀杆的一端连接在半圆封堵的内壁上,另一端通过拉伸弹簧连接在橡胶隔膜上。本实用新型设有两层隔膜,中间充装不可压缩性介质水,增加了燃料电池系统的安全可靠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