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微流控芯片激光诱导荧光分析仪; 一种微流控芯片激光诱导荧光分析仪; 一种微流控芯片激光诱导荧光分析仪; 一种微流控芯片激光诱导荧光分析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微流控芯片激光诱导荧光分析仪,由光源(1)、滤光镜I(2)、物镜(4)、半透半反镜(5)、滤光镜II(6)、聚光镜(7)、针孔 (8)、光电倍增管(9)构成;光源和滤光镜依次置于半透半反镜的横光轴线上,物镜置于半透半反镜纵光轴线上在上方,滤光镜、聚光镜、针孔和光电倍增管依次置于半透半反镜纵光轴线上在下方;光电倍增管的数据采集 AD转换与计算机、操作平台通信连接;光源是波长为520nm~640nm的激光器,滤光镜I和滤光镜II都是波长为520nm~640nm的可换滤光镜。本实用新型的特点是拓宽检测用染料的选择范围,提供直接的数据,使用方便可靠。;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