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催化湿式共氧化法降解硝基苯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催化湿式共氧化法降解硝基苯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催化湿式共氧化法降解硝基苯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催化湿式共氧化法降解硝基苯类污染物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硝基苯类化合物的氧化去除方法,具体说是一种催化湿式氧化法降解硝基苯类有机污染物的方法,在盛有硝基苯类污染物废液的高压反应釜中,加入共氧化物质和催化剂,共氧化物质与被处理的有机污染物的质量浓度比为0.1~20,以氧气或空气为氧化剂,反应温度为100~250℃,反应压力为0.5MPa~10MPa,其中氧分压为0.2MPa~5MPa。本发明催化剂活性高,反应条件温和,是一种经济、实用、环境友好的处理硝基苯类化合物的降解方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