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消声减振先导常开型电磁阀; 一种消声减振先导常开型电磁阀; 一种消声减振先导常开型电磁阀; 一种消声减振先导常开型电磁阀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消声减振先导常开型电磁阀,其结构特征为:在动铁芯的上部加了一个橡胶缓冲胶圈,于阀体内;动铁芯与下部中心与顶杆接触的位置加了一个缓冲胶垫、动铁芯挡座与动铁芯接触的位置加了一个缓冲胶圈。由于本实用新型将动铁芯的上部加了一个橡胶缓冲胶圈,下部中心与顶杆接触的位置加了一个缓冲胶垫、动铁芯挡座的外径与动铁芯接触的位置加了一个缓冲胶圈,所以消除了由动铁芯与阀体的金属与金属的撞击而产生的声音和振动;采用改进后的本实用新型可以延长电磁阀的使用寿命。;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