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积转移式燃料电池发动机气体压差自动调节装置; 容积转移式燃料电池发动机气体压差自动调节装置; 容积转移式燃料电池发动机气体压差自动调节装置; 容积转移式燃料电池发动机气体压差自动调节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容积转移式燃料电池发动机气体压差自动调节装置,由气缸、第一活塞、第二活塞及固定连杆组成气缸结构,其中:所述气缸为一整体结构,内部装有第一活塞、第二活塞,两个活塞之间由固定连杆连接为一连体式活塞组,第一活塞、第二活塞之间设有与大气相通的孔。采用本实用新型,可实现精确并地改变氢气、空气(氧气)的压力,可以避免氢氧压差反压,及电解质在频繁的交变应力下损坏,保证了燃料电池的正常使用及寿命。;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