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化学刻蚀机; 一种化学刻蚀机; 一种化学刻蚀机; 一种化学刻蚀机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小型化学刻蚀机是由振荡器、刻蚀槽、固定支架、加热器和温度控制器组成。刻蚀机的振荡器速度可调,刻蚀槽温度可从室温至90℃之间可调,特别适合于不锈钢薄板的化学刻蚀。同时也可以用于硅片、瓷片、铝片、玻璃、有机玻璃、及合金材料的化学刻蚀。本刻蚀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能耗小,结构简单,价格低廉,操作方便,控温精度高的特点。是一种小巧,经济实用的湿法化学刻蚀机。;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