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氨酸在血液净化亲合吸附介质中的应用; 组氨酸在血液净化亲合吸附介质中的应用; 组氨酸在血液净化亲合吸附介质中的应用; 组氨酸在血液净化亲合吸附介质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血液净化亲合吸附介质,具体地说是组氨酸在血液净化亲合吸附介质中的应用。L-组氨酸亲合吸附介质是一种可以取代蛋白A免疫吸附柱用于血液净化的新型亲合吸附介质;通过共价键合的方法,将L-组氨酸键合到亲合载体上,即可用于免疫系统疾病患者血液中异常增多的免疫球蛋白G的清除;由于组氨酸化学物理稳定性高,因而这种亲合吸附介质不仅制备过程简单,对人免疫球蛋白G的吸附量高,而且价格低廉、性能稳定、可多次反复使用,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