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在线毛细管柱内固相微萃取方法和装置; 一种在线毛细管柱内固相微萃取方法和装置; 一种在线毛细管柱内固相微萃取方法和装置; 一种在线毛细管柱内固相微萃取方法和装置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一种内壁涂萃取相的毛细管柱内固相微萃取方法和与分析仪器在线联用的装置,主要包括一支内壁涂交联固定相的毛细管固相微萃取柱、一只六通阀、萃取柱加热箱和脱附样品的传输管、微三通、微型抽气泵,辅助气。样品在辅助气和微型抽气泵的作用下通过六通阀进入毛细管固相微萃取柱,待样品流完并排空后,转动六通阀并立刻启动萃取柱加热箱快速加热毛细管固相微萃取柱,辅助载气吹扫热解吸出来的组份经传输管进入色谱仪的进样器或色谱保留间隙预柱中。本装置适合对饮用水、地表水和低黏度液体样品中半挥发性和难挥发有机组分的萃取富集,或对样品中挥发性组分的顶空吸附富集,用热解吸方法将萃取组分在线转移并传输至毛细管气相色谱中分离分析。;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