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分水排水器; 气体分水排水器; 气体分水排水器; 气体分水排水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气体分水排水器,有分水器本体,在分水器本体的上端设有气体进口及气体出口,分水器本体的中部有离心分水滤芯,底部有排水口;在分水器本体的下端设有液位传感器,加设电磁阀与排水口相通,并通过控制单元与液位传感器电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电磁阀的开启与关闭,完成系统的排水与阻气,在正常的系统压力下(0~1MPa)均可使用,适用压力范围宽;对气体的密封性好,不会产生气体泄露现象,节约气体,同时消除了由于泄露易燃易爆气体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