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许国旺 ;  江平 ;  郑育芳

关键词: 物理化学

摘要: 本发明涉及疾病诊断仪器,具体地说是一种甲状腺疾病辅助诊断仪及其应用;主要由高压泵A(1)、高压泵B(2)、高压泵C(3)、自动进样器(4)、六通阀(5)、十八烷基键合硅胶柱A(6)、混合器(7)、十八烷基键合硅胶柱B(8)和紫外-可见检测器(9)组成;六通阀(5)的⑥位通过自动进样器(4)与高压泵A(1)连接,六通阀(5)的①位和④位分别接亲和十八烷基键合硅胶柱A(6)两端,六通阀(5)的⑤位接废液排出管路,六通阀(5)的③位与混合器(7)出口相连,高压泵B(2)和高压泵C(3)与混合器(7)入口相连,六通阀(5)的②位与十八烷基键合硅胶柱B(8)一端相连,十八烷基键合硅胶柱B(8)的另一端通过紫外-可见检测器(9)与废液排出管路相连。本发明优点为:方法简单、检测精度高、成本低、应用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