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含铬有机硅耐高温涂料; 一种含铬有机硅耐高温涂料; 一种含铬有机硅耐高温涂料; 一种含铬有机硅耐高温涂料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含铬有机硅耐高温涂料,以有机硅树脂,加入适宜的稀释剂、固化剂为成膜剂,其特征在于:以三氧化二铬为物理改性材料,以有机硅树脂含固量计,三氧化二铬粉的加入量为1.0-400%重量。根据使用条件的不同,也可以添加一些硅、镁、铝、镍等金属氧化物或天然矿物中的一种或多种。该涂料涂在不锈钢薄片上,固化后经900℃,三小时的高温处理后,外观平整、牢固、无裂纹,是一种较为理想的耐高温涂料,同时也可以作为耐高温粘合剂和封装密封材料使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