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感疫苗制剂中去除内毒素的方法; 从流感疫苗制剂中去除内毒素的方法; 从流感疫苗制剂中去除内毒素的方法; 从流感疫苗制剂中去除内毒素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从流感疫苗制剂中去除内毒素的方法,以亲和介质装填成层析柱或膜过滤器,以静态吸附或过滤的方式去除流感疫苗制剂中的内毒素,其特征在于所述亲和介质为聚丙烯。本发明的从流感疫苗制剂中去除内毒素的方法,可以在不改变疫苗原有性质的条件下,有效地去除流感疫苗制剂生产中含有的内毒素污染物,保留疫苗中的有效成分。可以用于流感疫苗的生产过程中,提高其生产质量。;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