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魏酸松柏酯在抗癌药物中的应用; 阿魏酸松柏酯在抗癌药物中的应用; 阿魏酸松柏酯在抗癌药物中的应用; 阿魏酸松柏酯在抗癌药物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川芎中抗癌活性成分的研发,具体地说是阿魏酸松柏酯在抗癌药物中的应用。本发明的优点如下:本发明首次从传统中药——川芎中分离纯化出阿魏酸松柏酯,为以中药有效成分为基础的新药设计提供新的先导化合物;建立了该化合物的液相色谱分离纯化方法,操作简便易行、重复性好,条件温和,非常适用于化学稳定性差的中药有效成分的制备;为以中药为基础的新抗癌药物开发及产业化打下基础。;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