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抗肿瘤活性的低极性人参皂苷组合物; 具有抗肿瘤活性的低极性人参皂苷组合物; 具有抗肿瘤活性的低极性人参皂苷组合物; 具有抗肿瘤活性的低极性人参皂苷组合物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具有抗肿瘤活性的低极性人参皂苷组合物,根据制备方法及其活性特点,将低极性人参皂甙分为七组,本发明特别是涉及二醇I组与其余六组低极性人参皂甙中任何一组或多组低极性人参皂甙的混合物。所述的组合物充分发挥各种低极性人参皂甙的特点,使抗癌活性显著增强,组合物具有诱导肿瘤细胞分化、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抑制肿瘤生长、逆转肿瘤多药耐药性、抑制肿瘤新生血管生成、抑制肿瘤的浸润和转移、增强机体免疫力和降低化疗药物毒副作用等抗肿瘤活性,极具开发潜力。;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