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细管阵列电泳旋转式激光扫描共聚焦荧光检测仪; 毛细管阵列电泳旋转式激光扫描共聚焦荧光检测仪; 毛细管阵列电泳旋转式激光扫描共聚焦荧光检测仪; 毛细管阵列电泳旋转式激光扫描共聚焦荧光检测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毛细管阵列电泳仪,具体地说是一种采用激光旋转扫描共聚焦荧光检测的圆形毛细管阵列电泳仪;主要由激光器、高速直流电机、旋转编码器、高压电源、毛细管、缓冲液池、反射镜及检测器等组成,毛细管呈圆形对称阵列分布,采用高速直流电机加快数据采集速度并以旋转编码器准确定位每根毛细管的位置。旋转反射镜置于毛细管的圆柱中心轴上,其反射面与中心轴呈45度角,激光器发出的激光经反射镜聚焦于毛细管上,毛细管上激发的荧光信号沿光路传递到检测器。本发明的优点为:高通量分析样品、毛细管定位准确、数据采集速度快、精确度高,自动化程度高。;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