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3-正丁苯酞对映体的拆分方法; 一种3-正丁苯酞对映体的拆分方法; 一种3-正丁苯酞对映体的拆分方法; 一种3-正丁苯酞对映体的拆分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3-正丁苯酞的生产,具体地说是一种3-正丁苯酞对映体的拆分方法,以多糖化合物的苯基氨基甲酸酯类衍生物或苯甲酸酯类衍生物为手性固定相,采用液相色谱方法直接拆分3-正丁苯酞对映体。拆分过程快速,操作简便,拆分效果好,固定相柱容量高、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不仅适用于临床研究和药物生产中对映体的分析测定,也可用于光学纯对映体的制备。采用本发明得到的光学活性产物的产率高,光学纯度高。; 带填写